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臉書368萬粉絲數傲視群星

周杰倫(左)和老婆昆凌比肚子的趣味照片吸引37萬網友按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台灣民眾愛用臉書,藝人也把臉書當自媒體,結婚、離婚、懷孕生子、尋狗,大小事都在臉書分享,而根據社交媒體數據統計平台的分析,五月天阿信臉書粉絲群人數超過368萬人次,高居所有台灣藝人之冠。

阿信在臉書秀出下雪照,獲得51萬個讚。(翻攝自臉書)

根據Socialbakers粉絲團管理平台統計,台灣臉書粉絲團前5名中,阿信以368萬居第3、周杰倫331萬居第4、范瑋琪321萬居第5,排行前兩名則是某婚姻媒合服務和新聞粉絲團。

阿信臉書宛如粉絲「許願池」,他發「台北下雪了」,輕鬆獲得51萬個讚;周董雖非親自經營,偶爾才發表個人動態,但他肚裡藏籃球,趣味證實老婆昆凌懷孕的照片,寫著:「我們來比看誰比較會帶球走步」,也獲得37萬個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