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ino酗酒跳江險滅頂 返台挨諷拚重生

Gino現在拍戲又主持,很有踏實感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曾德蓉/專訪

偶像男團「K ONE」出道不久就爆紅,隨即而來的合約問題卻讓他們不得不退守台灣,轉往中國發展,卻兵敗如山倒,宣告解散;團長Gino回憶這段過往,仍忍不住哽咽,最絕望的時期,他曾負債百萬,收入低到靠現金卡養債,甚至為爭取主持機會,硬著頭皮在冬天跳江,差點死在異鄉。

Gino(左)曾是男團「K ONE」團長,爆紅後又爆落。(資料照)

Gino透露,當時以為只要到中國就有機會,現實卻是被人民幣倒打一巴掌,只要沒關係可靠,就沒機會演出,當時「K ONE」僅他和其他3名團員在中國,JR獨留台灣,偶爾才飛來合體,整團長期處在欠一咖狀態,無法奮力一搏,畢竟少一團員就不成一團,影響演出機會,他為避免家人擔心,假裝有收入,信用卡刷爆再靠現金卡養債,負債百萬,讓他曾暗自埋怨JR:「為何不能放下一切過來?」

沒收入讓團員間開始互相猜忌排擠,替解散預埋悲劇伏筆,他痛苦但無法怪罪任何人,鬱悶找不到出口,甚至染上酗酒惡習,最後他決定孤注一擲,將一切賭在爭取節目外景主持上,為此他得先在冬天跳松花江,「那冰是硬鑿破一個大洞給你跳,但跳了有機會,值啊,怎麼不值?跳進去像是同時有1萬根針在扎,接著沒有意識,聽到有人叫我才回過神,一邊痙攣一邊爬上岸,才發現差點死在裡面。」

跌落谷底後,他再返台發展,圈內人全等著看笑話,他曾在綜藝節目中被製作人稱讚「表現好」,轉頭就聽到對方冷嘲熱諷,拍戲時直接被指「過氣」,但他一路ㄍㄧㄥ過來,就是因為要證明自己,現在他在民視手握兩節目,新戲又上檔在即,回想來時路,他仍然感慨,但更多的是踏實感「我主持、我拍戲,至少這都是實的,靠我自己努力來的,不像以前是包裝出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