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愧對趙小喬 懺悔變告白

(圖:JET)

王少偉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爆曾因財務問題,讓他對趙小喬十分愧疚,兩人長達3年沒聯絡,他在節目上叩應趙小喬,當場道歉:「我應該要好好檢討,尤其是我們的交情這麼好」,接著爆:「如果妳跟斗哥(指劉亮佐)沒有發展下去,我可以照顧你!」道歉變告白,全場笑翻。

(圖:中天)

原來王少偉曾介紹一位女性朋友給趙小喬認識,不料這朋友居然因財務問題,不僅給王少偉帶來許多麻煩,連趙小喬也受害。趙小喬對於王少偉趁亂告白,笑說:「我們都認識超過10年了!」

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