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洪量當兒子家教 血壓不乖

(圖:台視)

「情歌教父」張洪量(圖右)接受林益如(左)主持的台視《台灣名人堂》專訪,已經10多年沒在台灣上過電視節目的他,大方分享與立陶宛籍妻子Jekaterina Servut的相處之道,「就是該送花就送花,該開香檳就要開香檳。」浪漫情調要先做出來,才能讓感情走得長遠。

曾唱紅《廣島之戀》等膾炙人口情歌的歌手張洪量,原本一家四口旅居香港,因為兒子的中文考了0分,於是決定舉家搬回台灣,並親力親為地輔導小孩課業,不過這也讓他大嘆:「平常血壓都維持在120,陪小孩做功課常常血壓飆高到150。」訪談內容將於明(3日)天週日上午10點播出。(圖:台視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