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荻鈞熬10年出輯 昆凌正能量譜成歌

昆凌(左)和黃荻鈞因戲結緣。(翻攝自黃荻鈞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黃荻鈞昨天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另存寂寞》,昆凌還在發片前一天特地傳訊息祝賀黃荻鈞。黃荻鈞也透露,這次新專輯中,歌曲《複製快樂》的旋律靈感來源正是昆凌,她直誇:「昆凌的正面能量和甜美微笑,是我的創作謬思。」

黃荻鈞熬10年終於出輯。(海蝶音樂提供)

黃荻鈞和昆凌兩人因2013年拍攝《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》而熟識,黃荻鈞說,非常欣賞昆凌善良又單純的個性,當時她們常私下約吃飯。昆凌成為人妻之後兩人比較少見面,但前天還是不忘恭喜黃荻鈞,「這麼會唱歌的你,終於有機會讓大家見識到你的好歌喉了。」

喜歡音樂的黃荻鈞說:「每次認識朋友,知道她的故事和個性後,我的腦子裡就會有一段符合這個人的旋律。」因此當時她和昆凌變朋友後,腦海馬上浮現俏皮又輕快的曲風,「《複製快樂》的歌詞不是在說她,但旋律要表達的是,昆凌給我充滿開心、正面的印象。」

身為三洋紡織千金的黃荻鈞,過去曾出演不少戲劇,擔任過唱片幕後製作,熬了10年終於出輯,專輯主打正面、理智風格,她說希望能藉此帶給大家更多正面能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