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琴婚變經驗談 坦言不再追隨愛情

蔡琴昨天舉辦福音演唱會,談到自己的感情觀轉變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蔡琴昨天舉辦福音演唱會,感情已空窗多年的她,受訪表示自己現已不再追隨愛情,對愛情的依賴性也改變,「以前剛當太太時,會覺得這男的是我的天空,想跟他天長地久,但我自己的經驗,結婚典禮上的誓言他也說了,可是最後做的事是相反。」意指前夫楊德昌,不過她說完後立刻澄清,「我不是復仇的心態,我是抱著釋放自由的心態。」

蔡琴還笑說:「如果哪個男生願意陪著我冒險,並且財力、體力都支持我,也許有得商量。」昨天蔡琴穿著一襲鮮紅色連身褲裙開唱,在台上妙語如珠,讓觀眾席不時爆出笑聲和掌聲,氣氛超high,她除了演唱福音歌曲,也沒忘自己的暢銷金曲《讀你》、《被遺忘的時光》、《恰似你的溫柔》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