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靈林昶佐反嗆死侍 滅火器大港開唱助嗨

閃靈林昶佐反嗆死侍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死侍日前來台就嗆聲要應徵「閃靈」主唱,新科立委、「Freddy」林昶佐當然不是省油的燈,相隔66天也回敬,以死侍造型在大港開唱,超狂演出讓樂迷嗨翻,現場狂撒冥紙,險些暴動!

饒舌歌手大支忍著時差參加「大港開唱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2016大港開唱」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,昨晚是Freddy當上立委,回歸閃靈的首次演出,Freddy烙英文嗆聲:「Welcome Taiwan!」團長Doris更說:「大家還喜歡我們新的主唱嗎?我們想要換掉林昶佐很久了,我覺得Deadpool(死侍)比較帥欸!至少胸部比較大。」他這招在 PTT立刻引起討論,鄉民也笑虧:「結果面具脫下來是蘇貞昌」。

滅火器樂團擔任海波浪舞台開場,台下擠滿熱情樂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閃靈的樂迷更是情緒沸騰,瘋狂往舞台前方擠,Freddy在演唱第二首歌《南十字星》前拿掉頭套,他還自招,選舉期間都沒有練身體,要歌迷別慫恿他脫衣服。

林昶佐(中)回歸閃靈,竟扮成死侍登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今年「大港」超過百組國內外樂團,首日就超過萬名樂迷朝聖,包括閃靈、滅火器、大支、沈文程、濁水溪公社輪番上陣,滅火器擔任海波浪舞台開場,選唱全新專輯《REBORN》的歌,台下擠滿熱情樂迷,邊衝撞、邊揮舞旗幟,不少歌迷被當成「人體衝浪版」,氣氛嗨翻。

「2016大港開唱」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,氣氛嗨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楊大正戴墨鏡帥氣登場,看到樂迷的熱情,感性喊話:「謝謝你們的支持,我覺得今天重生了。」至於為何落淚?楊大正解釋:「覺得很感動,畢竟大港滿十年了,我們又是在地的高雄人。」滅火器今天也擔任南霸天舞台的壓軸。

饒舌歌手大支揪徒弟助陣

饒舌歌手大支剛從美國返台,忍著時差參加「大港開唱」,大支去年缺席,今年相揪徒弟們來助陣,連飆《台灣之光》、《愛你娘》等歌。壓軸的閃靈在最大的戶外舞台「南霸天」登場,Freddy去年向大港觀眾承諾會回來,加碼更誠意十足扮演死侍,他笑說:「當上立委還是要出來面對,選舉的承諾不能跳票,現在說話都要很小心。」

昨天Doris及Freddy被問到何時要拚生子?Doris表示:「就順其自然,我覺得這件事沒有辦法強求,等比較不忙的時候吧,可能(Freddy)休會的時候會好一點。」至於「中國人」黃安?Freddy則說,他沒有那麼重要,「台灣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,希望他要由衷地,反對台灣被中國給併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