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像明星般的下雨天‧夾克》

24號碼頭系列上蠟帆布夾克7,500元。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

24號碼頭系列野戰夾克6,900元。

機能夾克 時尚同步

The North Face男款DryVent防水外套(月光藍鳶尾黃)4,780元。

近來戶外生活品牌,在剪裁與色調上精進,特別是許多短夾克款式,不管在布料、機能上都與時尚同步。

The North Face女款DryVent防水外套(灰玫瑰)4,780元。

Timberland女性野戰夾克輕盈的材質配置四個口袋,機能性強,內側腰部有拉繩,帥氣中依舊保有女性化的設計。男裝系列的上蠟帆布夾克是以M65軍裝為靈感,加上多功能口袋,兼具設計感和實用性,蠟帆布材質可抵擋濕氣和雨水,另一款登山夾克內裡使用吸汗棉質,搭配DryVent布料外層,同時兼顧透氣和防水,男女鞋款則都採用鏤空編織,更符合春夏的輕盈感。

The North Face春夏主打DryVent防水系列外套,在陰雨天氣下仍能享受戶外活動。

AIGLE輕量防潑水系列採用「WATER REPELLENT防潑水處理」,除能避免水滴沾附於衣服上之外,也能防止污漬沾附,適合各種戶外生活,修身、俐落的剪裁,也適用於日常都會生活。

The North Face春夏主打DryVent防水系列外套,在陰雨天氣下仍能享受戶外活動。

DryVent防水系列外套是The North Face最強力主打的防水商品,以獨家專利的防水透氣布料技術,在表布利用PU Coating塗膠形成比水滴小、比空氣分子大的細孔,提供空氣流通的孔道,除了阻擋雨水進入,也能將身體的熱氣排出,能在變幻萬千的戶外氣候下,保持身體舒適乾爽。

AIGLE超輕量防潑外套6,800元。

這一季的DryVent防水外套除了強調戶外功能,設計上也考量都會男女的日常穿搭需求,有別於過往戶外商品的深色系刻板印象,跳脫傳統防水風衣外套的單調印象,男款使用搶眼亮色、飽和色系單品增添春夏氣息,讓雨天有更多不同穿著選擇;女款則以粉嫩色系打造繽紛外型,以明亮色調擁抱春夏,無論上班通勤或是旅行,在變化多端的季節,依舊亮麗有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