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聲音魔術師6張嘴打20人 《國王歌手》525登「台」

被視為阿卡貝拉的權威國王歌手,將在5月再度來台演出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誰說男人不能只出一張嘴!阿卡貝拉權威「國王歌手」舉行亞洲巡演,其中一站就在台灣,該團6名團員的6張嘴,能創造20人的音響效果,彷彿聲音魔術師,悠揚的歌聲不僅沁人心脾,逗趣演出更讓人捧腹大笑。

第11度來台演出的這群英倫紳士,不僅帶來台灣民謠「丟丟銅」,以及「茉莉花」、「在那遙遠的地方」等中文歌曲,還會演唱披頭四「昨日」,與披頭四團員保羅麥卡尼的「當我六十四歲」、「深愛著她」等;另外也會帶來英國、非洲、中南美洲等地的歌謠,用歌聲帶領樂迷進行一趟世界巡禮。

成立於1968年的國王歌手,是來自英國劍橋大學國王學院的阿卡貝拉合唱團,演出一票難求,其出版的聲樂樂譜,合唱團皆人手一本,曲目亦被多方傳唱,該團所改編的音樂不僅大受歡迎,對古典音樂教育也貢獻卓鉅。

「『唱』的訓練是音樂的基礎,而音樂可以帶動社會良善的氣氛。」邀請該團來台的牛耳藝術表示,希望藉由演出,鼓勵台灣聲樂團體與學子,「體會詞曲背後最原始的感動」。

「國王歌手」演唱會將於5月25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,購票可洽牛耳藝術:02-6636916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