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勾勾纏女模 連恩死心討回婚戒

麥莉(右)和連恩漢斯沃在年初復合,還恢復婚約關係,但不久又鬧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美國「鹹濕小天后」麥莉之前二度和「飢餓男」連恩漢斯沃訂婚後,疑似「從良」,不僅不搞怪,還為連恩再度留起長髮;根據《 InTouch Weekly》報導,連恩日前發現麥莉仍與模特兒舊愛史黛拉麥斯威爾「勾勾纏」後,讓他氣得拿回婚戒,結束短短3個月的婚約關係。

麥莉(右二)去年出櫃,和女模史黛拉麥斯威爾高調曬恩愛。
(翻攝臉書)

麥莉的戀情來去快速,去年6月她才大方出櫃,承認是雙性戀,和史黛拉高調擁吻曬恩愛;今年初竟驚傳她和連恩復合,還出現懷孕傳言,但現在婚約又突然告吹。有消息人士表示,麥莉承認和史黛拉調情,但她認定一生的伴侶是連恩,所以不斷請求連恩原諒,但連恩早巳絕望,鐵了心決定分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