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升學今年難度高 明年讀韓高中

周子瑜20日現身台南善化國小考國中同等學力測驗,韓媒報導她預計明年在韓讀高中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16歲台妞周子瑜在19日回台3天2夜,應考拚學歷,結束考試行程後,周一清晨快閃返韓,據韓媒《STARNEWS》報導,子瑜今年入學的可能性不高,預計明年在南韓讀高中。

由於隊友彩瑛(前排左三)、多賢(左四)現就讀首爾翰林藝術高中,有粉絲猜測周子瑜(前排右二)很可能也會入讀該校。(資料照,環球提供)

子瑜國二時休學赴韓築星夢,雖然她先前曾在南韓的韓國漢城華僑中學念國三,去年又因錄選秀節目《SIXTEEN》休學。相關人士透露,子瑜想要在今年入學高中的話,在時間上有些困難,因此目前子瑜打算以明年於南韓讀高中為目標,準備入學事宜。

南韓新學期的開學時間為每年的3月、9月,入學前需提前半年申請,而此次子瑜回台考的國中同等學力測驗,考試結果將在30日揭曉,推算起來子瑜今年升學的可能性的確不高。

由於「TWICE」成員多賢、彩瑛,現就讀首爾翰林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系3年級與1年級,粉絲揣測東家JYP娛樂也許會讓子瑜念同學校,彼此有個照應;不過也有一說,認為子瑜很可能回到華僑學校繼續高中學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