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Škoda Octavia全車系 重裝上陣

2016年式還追加了Octavia RS性能房車。

﹝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﹞Škoda Taiwan昨日發表Octavia全車系新年式車款,除了新增入門款1.4 TSI轎車與旅行車之外,轎車款RS性能房車以及跨界款Octavia Combi Scout也一併現身,加上原有的Octavia 1.6 TDI、Octavia Combi RS以及升級為4×4四輪傳動的Octavia Combi 1.8 TSI車型,齊備多元的車型選擇,對國內百萬級距的歐洲進口家庭房車市場帶來不小衝擊。

2016年式新增1.4 TSI入門款的Octavia轎車(右)與Octavia Combi旅行車(左)。

拜福斯汽車集團MQB底盤科技之賜,Škoda Octavia的車身尺寸得以比同級車更佳化,不僅膝部空間增加73mm、後座頭部空間也多了980mm,就連行李廂空間也是同級車最優的590公升。

Škoda Octavia Combi Scout跨界車款也加入新年式產品陣容。

至於在歐洲極受歡迎的Octavia Combi旅行車款,完全跳脫傳統旅行車給人多出一截的不協調感,流暢的車身線條配上機能性十足的置物空間,Octavia Combi旅行車在外型設計上與Octavia房車皆展現Škoda新世代設計語彙,擁有簡潔俐落的車身曲線以及完美協調的車身比例。

而Škoda「Simply Clever 聰明的就懂」的創意巧思則體現在諸如後座椅快速倒放拉桿、後座/行李廂分隔網、行李廂照明、中控台內的手機置物格、多達8處的置杯架等貼心設計上。

等級較高的Octavia/Octavia Combi RS車款因應其性能特質,除擁有專屬的外觀套件、紅色煞車卡鉗、跑車化懸吊外,內裝亦具備專屬Alcantara跑車座椅以及黑色網狀飾板。首度現身的Octavia Combi Scout則流露出跨界越野風格,除配有專屬前後及車側下護板、專屬水箱護罩外,17吋輪圈搭配較高扁平比的輪胎以及達到17.1cm的離地高度,再加上可選擇Off Road功能的個人化駕駛模式,讓搭載Haldex 5四輪傳動系統的Octavia Combi Scout具備輕度越野的能力。

Octavia全車系房車與旅行車多達9款,皆可獲得Škoda Taiwan的「All 4 You」4年不限里程保固、4年3次45,000公里免費保養、4年免費道路救援的長久承諾,讓消費者能高枕無憂地享受德國福斯集團的精湛造車工藝!

圖片提供:Škoda Taiwa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