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有朋新戲只要嫂不要哥 - 女主角有意願 就怕隆詩出人命

蘇有朋(圖)執導的《嫌疑人X的獻身》年中前要開拍,他還邀吳奇隆的老婆演女主角。(記者賀靜賢攝)

〔特派記者賀靜賢/香港報導〕蘇有朋迷上「導演」身分,改編東野圭吾《嫌疑人X的獻身》電影5月開拍;上周在峇里島擔任「隆詩世紀婚」伴郎時,他當眾邀新娘劉詩詩演出女主角,還第一次叫:「大嫂!」看來成功機率極高。

蘇有朋正在香港準備替電影節執導的20分鐘紀錄片首映,同時也忙著手上新片。他說其實早已鎖定劉詩詩演日版柴崎幸的女刑警一角,趁婚禮力邀,卻被吐槽:「這時候還想工作。」「大嫂」其實有意願,但蘇有朋認為最大變數是若隆詩「做人成功」就沒法演,也透露新人多心急。至於演出日版中福山雅治、堤真一的男星是誰?蘇有朋仍賣關子,但確定不找「大哥」吳奇隆演出。

蘇有朋執導電影處女作《左耳》,不但票房大賣約合台幣25億,還入圍去年金馬最佳新導演獎,對他肯定甚大。蘇有朋不諱言迷上了當導演,但東野圭吾和日方有許多關卡,也讓他幾度要翻臉,考驗中有難度也很過癮。

隆詩婚又帶出「小虎隊」合體種種,對於外界指他與陳志朋終於破冰,並扯出3年前因唱酬差距太大,導致25周年合體演唱會破局,蘇有朋一一駁斥指憑空想像。至於陳志朋被指山根修很大,蘇有朋更打抱不平:「他原來就長這樣,只是瘦了很多,且狀態很好,大家對他公平一點啦!」5月21日陳志朋在中國開演唱會,蘇有朋也空出檔期,不排除上台獻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