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良樂裝扮中性 一生只愛過一男

林良樂唱片之路大起大落,甚至出現憂鬱傾向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良樂當年以中性打扮及反差的細膩唱腔發片,是早期歌壇最男性化的女歌手,知名造型師陳孫華曾擔任她代表作《溫柔的慈悲》企畫造型,當年花了好大功夫、拉鋸戰,才說服她嘗試柔和造型。

林良樂出道以來鮮少緋聞,感情世界神秘,性向始終成謎,她也確實終生未嫁,林良樂的弟弟受訪時表示,姊姊這輩子只愛過一個男生,是他國中的學長,可惜對方把她當作哥兒們,也說姊姊晚年時,女性朋友比較多,沒有看過姊姊有其他對象。

知名經紀人夏春湧當年讓林良樂穿西裝、戴墨鏡出道,環球音樂製作部經理陳艾玲曾是林良樂的同門師妹,她說:「良樂很照顧我,上通告總戴著墨鏡,其實她拿掉眼鏡也相當清秀」。

出櫃女歌手戴安娜昨天在臉書感念發文,也稱林良樂為「Uncle」,「謝謝你讓我們知道要做自己,我們沒有你那麼好的歌喉,但我們要繼續衝。」言詞間將林良樂視為同志平權的象徵人物。

曾經和林良樂合作過的唱片宣傳江一朋,對她的印象是很海派、很會照顧人,可惜因為唱片之路大起大落,感覺她似乎走不出憂鬱。

江一朋對林良樂的印象是:「海派,菸酒麻辣不忌口,很有大姐頭的個性。」10多年前見到她,覺得她似乎有憂鬱症,人很消沉。

林良樂偏愛墨鏡、軍裝等陽剛造型,當時陳孫華想改變她的冷酷風格,花1個月才說服她剪髮、改穿毛衣,整個人看起來柔和許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