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子瑜20日台南考試 要等JYP放人

周子瑜因國旗事件爆紅,一舉一動受到網友關注。

〔記者黃文鍠、陳立妍/台南-台北綜合報導〕在台南復興國中讀到二年級,隨即赴韓國發展的周子瑜,因在綜藝節目舉國旗被黃安向中國舉發,被迫公開道歉,成為此次總統選舉,壓垮國民黨最後一根稻草,為了繼續學業,需要取得國中同等學歷,外傳本月20日她將回到南市善化國小考試,消息傳出,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今年16歲的周子瑜,雖然已是上高中的年紀,但因她在就讀到國二時,就到韓國發展,因此只有拿到國小學歷,隨著演藝事業逐漸穩定,也必須考慮繼續就學問題,為此,將在20日參加南市教育局舉辦的國中小學力鑑定考試,藉此取得國中同等學歷後,再前往韓國進入高中就讀。

當天上午周子瑜將前往位於善化國小的考區應試,據了解,當天她將參加5個科目考試,從上午8時考到下午3點半,雖然整個考場只有4名應考生,但因為周子瑜名氣太大,擔心熱情民眾湧入,影響考試,教育局表示將開設家屬休息區,並透過動線管制方式,希望減少對考生的干擾。

據查,考試日期當天,「TWICE」在韓國有個special event行程,為周子瑜是否能如期返台考試增添變數。據媒體報導,周子瑜媽媽表示,周子瑜確實有報考,但目前尚未收到東家JYP娛樂的回覆,也就是說周子瑜想回台應試,還是得等東家「JYP娛樂」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