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王陽明婚後首發閃光彈 挑選Ferragamo夫妻鞋

「最閃夫妻」王陽明婚後首度曝光,參加Salvatore Ferragamo春夏新品上市活動。 (圖文:記者潘少棠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結婚好幸福的王陽明婚後首度以「人夫」身分曝光,穿著水晶刺繡裝飾Salvatore Ferragamo鞋款的他看來一臉幸福,王陽明說自己的鞋子比老婆蔡詩芸還要多,根本不知道有幾雙,「鞋子很重要,尤其鞋底,一定要舒服。」王陽明覺得,有時候穿亮一點、鮮艷一點的鞋,對於服裝整體造型很重要。

Salvatore Ferragamo Parigi天藍色漆皮開車鞋,參考價24,500元。 (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)

這場在台北101 Salvatore Ferragamo旗艦店舉辦的Ferragamo Off-Duty休閒鞋春夏新品活動中,精準演繹傳統製鞋工藝和休閒街頭風尚完美結合。另外最暢銷的Parigi開車鞋因以跑車鞋為設計靈感,故造型簡單、線條流暢,鞋底的橡膠鞋墊穿來也格外舒適,很符合王陽明對鞋的需求。看著眾多新品,「放閃王」王陽明也忍不住挑了夫妻鞋,他特別為自己和老婆選了羽毛圖案Lisbona繫帶運動鞋,感覺兩人感情好像變得更甜蜜。

Salvatore Ferragamo Lisbona牛皮羽毛印花運動鞋,參考價21,900元。 (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)

除王陽明外,「芭蕾名伶」廖奕琁也現身活動現場,她首先穿著白色抓皺上衣搭配黑色漆皮長裙,展現出一股清新可人的甜美氣息;接著又換上色彩繽紛的荷葉邊短袖洋裝搭配Giolly黑色水晶刺繡休閒鞋,又是一股完全不同的女性風采。

Salvatore Ferragamo Addy橘色牛皮提包,參考價49,900元。 (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)

廖奕琁為Salvatore Ferragamo展現青春俏風采,彩色連身短洋裝參考價37,900元,Giolly黑色水晶刺繡休閒鞋參考價32,900元。

「芭蕾名伶」廖奕琁搶先穿上Salvatore Ferragamo春夏新裝,白色上衣搭配黑色漆皮長裙看來非常時尚俐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