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易智言抱怨文 Ella奪獎中槍

易智言認為現今台灣電影質量退步。
(資料照,記者陳晉生攝影)

〔記者陳建嘉/台北報導〕「Ella」陳嘉樺以《缺角一族》奪下大阪電影節演員獎項。而易智言導演昨日卻在自己臉書表示,國家補助許多外國影展,好讓台灣電影入選,雖然國外早有先例,但最近台灣電影品質不夠好,讓許多外國影展在選台灣電影時,都會選得特別困難,這段話引起許多討論,網友甚至質疑易導是否認為Ella奪影后是內定。

Ella以《缺角一族》獲得大阪電影節演員獎項。(資料照)

易智言擔任本屆大阪電影節評審,負責評選最大獎及二獎,他表示發文並非針對Ella,只是指出台灣電影近幾年在質量上退步,讓各大影展在評選台灣電影時很困難,而入選與獲獎完全是兩回事,自己並未參與評選演員項目,Ella獲獎是其他專業評審的決定,他希望台灣電影之後有更好的表現。

《缺角一族》導演江豐宏則表示去年拍完電影後就已經獲邀參展,與文化部補助應無太大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