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「粗俗字眼」上身 致敬「少時」被抓包

子瑜大跳人氣歌曲《GEE》,致敬「少女時代」,被眼尖網友抓包上衣寫著粗俗字眼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WICE」及「GFRIEND」出道不到1年,就各自靠著青春形象、精湛舞藝成為當紅偶像女團。日前節目安排2團同台,露出小蠻腰和纖細長腿,大跳人氣歌曲《GEE》,向「少時」少女時代致敬,青春活潑的演出獲得不少好評。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「TWICE」台灣成員子瑜上衣竟寫著粗俗字眼,引發不少爭議。

子瑜當天身穿露肩背心,露出纖細手臂,身上衣服寫著「Hoes take off your Clothes 」(婊子脫掉你的衣服),演出畫面雖一閃而過,仍被眼尖網友瞧見,粗俗字眼也讓部分歌迷傻眼,認為造型師實在太粗心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