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佑威祝福前妻 低調探女怕打擾

林佑威(後)、魏蔓(左起)、林芯蕾、茵芙現場演出《櫻桃小丸子》真人版,全場笑翻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林佑威與魏蔓、茵芙、林芯蕾忙拍《櫻桃小丸子》真人版,他昨表示月底殺青後,將趕飛海外拍戲,屆時會非常想念3歲女兒,但他基於尊重前妻,難以開口要求視訊探女,目前也盡量不曬女兒照片,相處十分小心翼翼,他說:「我知道前妻非常低調。」昨他也祝福前妻,若有另組家庭也是好事。

林佑威在劇中演小丸子的爸爸,還犧牲戴髮片,他笑說女兒現在才3歲,沒在看小丸子,倒是很愛看《粉紅豬小妹》,且一看就栽進電視,叫都懶得回,他說:「最近越來越調皮,覺得快管不動了。」茵芙則是頂著捲假髮演媽媽,魏蔓演小丸子的姊姊,她害羞說:「其實我大茵芙1歲,卻演她女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