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阪亞洲電影節》Ella缺角一族封后 灣生喜奪人氣獎

Ella(右)憑電影《缺角一族》奪下大阪亞洲電影節唯一的演員獎,演技受到日本評審肯定。(三匠影視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、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台片爭光!紀錄片《灣生回家》、台片《缺角一族》在甫閉幕的第11屆大阪亞洲電影節分別奪獎,在《缺》片中演檳榔西施的S.H.E團員Ella,獲得演技肯定,奪下相當於最佳女演員的唯一演技獎「藥師真珠賞」;描述台灣出生日本人心路歷程、去年引起極大迴響的《灣生回家》,獲得觀眾人氣獎。

《缺角一族》導演江豐宏(右)開心上台領獎。(三匠影視提供)

Ella肖想過得奧斯卡,這次得獎是老公告訴她好消息,她說:「非常的意外,沒有想到自己可以得到這樣的殊榮,很感謝當時所有參與這部戲的演員們,那時候拍戲是夏天,風景很美,天氣非常熱,工作人員都很辛苦。」

紀錄片《灣生回家》描述台灣出生日本人的心路歷程,獲得觀眾人氣獎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Ella還說:「謝謝柏宏這個很優秀的年輕演員,跟我有很多對手戲,讓我有很多的發揮,也謝謝導演真的很辛苦。」她搞笑說,前晚老公喊:「陳嘉樺你得獎了!」她還想又沒參加什麼抽獎活動,該不會是什麼第一美票選活動?

《缺》片導演江豐宏笑說日前在電影節中辦映後問答,影迷對於Ella、蔡振南、林柏宏等演員們其實已經頗熟悉,還有人笑說第一次看到蔡振南演出黑道大哥以外的角色,沒想到也演這麼好。有趣的是,除了角色有共鳴,日人更對當中的場景印象深刻,直呼台灣很美,而江豐宏也透露當初勘景相當用心,幾乎環島才找到適合景點,意外紅了台灣觀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