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嫁妝》風光謝幕 《春花望露》閃電上檔

葉歡在民視《春花望露》嘗盡苦頭,自認是「台灣版阿信」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嫁妝》今將風光下檔,換《春花望露》上陣,為不讓勁敵三立《甘味人生》有機可趁,民視這次採取突襲攻勢,事前不舉辦首映會,而是在今晚打帶跑,在《嫁妝》播出精彩大結局後,直接首播《春花望露》,打算殺得對手措手不及。

民視在上周強力放送《春花望露》搶先看,討論度夯爆,除了升格當製作人後,又再度回歸演員身分的蕭大陸,繼《浪淘沙》後再度挑樑的葉歡同樣備受關注,她在劇中飾演獨自扶養3名兒女的單親媽媽,葉歡透露,她的個性其實是安靜、慢熱,甚至有些微人群恐懼症,但與蕭大陸對戲卻讓她感到安心,將情緒完全投入。

葉歡成苦命媽 對蕭大陸好安心

劇中蕭大陸像騎士般保護葉歡,因他從小就到台北發展,同樣吃了不少苦,而且現實中,他的出身與角色設定有不少巧合之處,讓他對劇情有很深的感受,蕭大陸回憶,小時候在八個小孩的家庭長大,父親長年不在,自己也算是「半單親」家庭,所以對於《春花望露》的年代,對場景、服裝、道具及對白的考究非常有fu,也能體會單親家庭的孩子是多麼需要愛和鼓勵。

此外,為了能真實呈現50年代的一街一景,《春花望露》可說是全台跑透透,將宜蘭、嘉義及台南等景色融入劇情中,飾演農村婦女的葉歡真真實實的體驗了三個月的農村生活,下田、養雞養鴨,還住在茅草屋裡,吃苦當吃補,她笑說很享受清新的空氣和遼闊的田地,身為男女主角的蕭大陸和葉歡,更想透過《春花望露》傳遞人性之中美和正面的力量,替烏煙瘴氣的現代社會帶來一股暖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