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好萊塢4代猴》麥莉屌伊娃神秘 漢克悶克雷格熱心

麥莉為了證明自己轉大人,就算快要露點都沒在怕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鄒念祖/專題報導〕

12生肖中,猴子與人最像。屬猴的人幽默、活潑、伶俐、善於模仿。23歲的麥莉與35歲的伊娃葛林雖是惡女代表,但也要夠聰明才壞得起來。48歲的「007」丹尼爾克雷格與逼近「花甲之年」的湯姆漢克各有不同的幽默感。

麥莉的舞台造型超誇張,甚至掛著假乳房與假陽具,扮成獨角獸。(達志影像)

麥莉瘋狂解脫裝屌  生日︰1992.11.23(23歲)

麥莉雖是出身迪士尼的小天后,一轉大人就徹底大轉型。彷彿布料與她有仇般,不露不開心。她大膽嘗試各種造型,甚至還在演唱會上扮成獨角獸,身上掛著假乳房與假陽具,乍看像有奶又有鳥的陰陽合體。麥莉不只會鼓吹大麻,也會替公益出力。2014年《愛情破壞球》贏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年度最大獎,她請一位22歲的街友傑西上台領獎,藉此提昇大家對年輕街友問題的重視。除了唱歌與寫歌,近年來她也嘗試搞笑與主持,參與《週末夜現場》演出,並擔任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主持人。

伊娃葛林的眼神銳利,常飾演性感的壞女人。(路透)

伊娃葛林神秘尤物  生日︰1980.7.6 (35歲)

法國與瑞典混血的伊娃葛林,2006年在《007首部曲:皇家夜總會》飾演龐德女郎而竄出頭。她演壞女人最夠味,在《黑影家族》糾纏強尼戴普200年;又在《300壯士:帝國崛起》飾演波斯女將軍,心狠手辣,甚至露點色誘敵人。她在2003年的第一部電影《巴黎初體驗》是文青愛片,因為是講述年輕人性萌芽的電影,她很自然的演出裸露與性愛戲,從此被美國人定型為神秘性感尤物。私下的她不愛狂歡,喜歡一個人待在家裡,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,還蒐集骷髏頭與昆蟲標本。

丹尼爾克雷格以獨特的男人魅力詮釋詹姆斯龐德。(美聯社)


克雷格熱心公益  生日︰1968.3.2(47歲)

丹尼爾克雷格曾演過《伊莉莎白》和《非法正義》,但他直到37歲被選上演007,38歲正式在《007首部曲:皇家夜總會》亮相後,才真正成為大家認識的面孔。他的健美肌肉讓人印象深刻,穿起西裝更是標準的衣架子。克雷格演完《007:惡魔四伏》太累,在專訪時搞笑說:「我寧願打破這個杯子割腕,也不會再演007電影。」後來再被問到是否繼續演出,他又說:「這要看老闆決定。」其實他就是在喊話加薪。另一方面,他參與的公益活動五花八門,包括愛滋、肯亞、男女平權、種族平等、幫助貧寒學生,還被聯合國選為消除地雷與爆炸物的代言人。

湯姆漢克看似人生勝利組,卻有個兒子吸毒還怪他。(法新社)
湯姆漢克被毒子怨 生日︰1956.7.9 (59歲)

很難想像娃娃臉的湯姆漢克竟然快60歲了,喜劇演員出身的他,早在80年代就有《飛越未來》等令人難忘的作品,但他直到在《費城故事》暴瘦演出愛滋同志,37歲榮登奧斯卡影帝,隔年又以《阿甘正傳》連莊影帝,才在90年代成為大家眼中的演技派大明星。湯姆漢克無論演戲或擔任製片都很成功,聲望高、人緣好。他與女星麗塔威爾森從1988年結婚至今,從未鬧過緋聞。不過他與麗塔的長子查特在2015年10月驚傳失蹤2個月,他還僱用偵探找人。後來查特在Instagram現身,坦承自己是去勒戒所戒毒,他吸毒吸到鼻子阻塞,還將吸毒理由歸咎自己有個太成功的父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