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允雯鬧翻雷瑟琳 閨密換人

莫允雯希望有好氣色,出門最在乎底妝。(Za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莫允雯昨出席美妝活動,她去年與前閨蜜雷瑟琳鬧翻,昨表示年初雷瑟琳生日時,有跟她說生日快樂。戰火暫告一段落。

最近《五星級魚干女》將上檔,莫允雯力邀好姊妹李千娜及其他一掛麻吉來觀賞,但她昨也笑說,若雷瑟琳有興趣,當然歡迎她來看片。

莫允雯爆曾因工作熬夜,累到素顏出門,竟讓住處警衛關切,「莫小姐,請妳保重身體!」讓她糗到無地自容,從此最注重底妝,練就1分鐘畫完的功力,她說:「我素顏氣色會差比較多。」此外,她很愛趁美妝店打折時瘋狂掃貨,自嘲非常精打細算,不管是專櫃或開架貨都一樣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