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洪量甜吻辣妻 放話生6個

張洪量(右)與立陶宛籍妻子Kate記者會上大方曬愛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張洪量6月11日首登小巨蛋開唱,他的立陶宛籍老婆Kate昨天出席記者會站台,被主持人黃子佼問到老公如何?Kate甜蜜回:「Not bad!(還不錯)」獻吻閃瞎旁人,夫妻倆已育有1男1女,是否想拚第3胎?張洪量笑稱:「我打算生6個,這樣家裡才熱鬧!」

張洪量(右)與立陶宛籍妻子Kate記者會上大方曬愛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張洪量2000年暫別歌壇追求電影夢,甚至重披白袍當牙醫,對於復出歌壇攻蛋,坦言是為了88歲的老父而唱,張洪量說:「回來唱歌其實都有問過父親,父親點頭答應,也希望我站上小巨蛋,就算台下只有我爸媽兩個人,我也無所謂。」

寫過無數經典歌曲的張洪量,透露到時招牌曲《廣島之戀》將改編為2.0的升級版,暫不考慮邀原唱莫文蔚助陣?張洪量神秘稱:「打算找位有葛萊美水準表演實力的歌手合唱,目前還不能透露是誰,暫時先保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