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肉身護體 張秀卿慶幸嫁對尪

老公肉身護體 張秀卿慶幸嫁對尪

三立《超級夜總會》到台南錄影,撫慰強震傷痛,規劃「與你在一起,台南加油」單元,張秀卿(圖右)、王彩樺、詹雅雯、龍千玉、蔡小虎、黃妃等人參與,張秀卿回憶地震當晚,老公肉身保護她,讓她直呼「嫁對人了」,她說:「我問他若房子倒了怎麼辦?他回我『至少我用身體保護妳,妳還可以活著』。」

詹雅雯拿出3件演唱會服裝做義賣,所得31萬全數捐出;主持人澎恰恰特別為台南寫歌「阮的寶貝」,他說:「我現在台南讀書,這裡也算是我第二個家,除了捐款外,我們這次也希望透過歌聲力量撫慰人心。」一起合唱的苗可麗最後也淚崩。(圖:三立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