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松坂桃李不「婚」頭 綾瀨遙交新男友

綾瀨遙(左)與松坂桃李傳因婚事喬不攏,已在今年初分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0歲日本女星綾瀨遙跟小3歲男星松坂桃李說掰掰,展開新戀情!

2年前,綾瀨遙與松坂因合拍電影擦出愛火,去年9月更一度傳出烏龍婚訊,原先外界看好,綾瀨遙有機會在這個月底的31歲生日前終結單身,下嫁松坂桃李。如今卻傳出因為對「婚事」沒共識,這段姊弟戀已在年初喊卡,結束1年多的甜蜜戀情。

綾瀨遙一心想結婚,傳早已揮別情傷投入新戀情。(資料照)

據雜誌《女性SEVEN》報導,綾瀨遙滿心期待能成為新嫁娘,急「婚」頭的她,曾對外放話:「如果公司不讓我結婚,我就要離開。」話傳到男友松坂耳裡,卻變成是催婚壓力。對於27歲的松坂來說,演藝事業才剛闖出成績,現在正是衝刺事業的好時機,且他過去曾和經紀公司約定「30歲前不會結婚」,根本無暇考慮婚事,遲遲不向綾瀨遙求婚。兩人對婚事不同調,也讓綾瀨遙「切心」決定斬戀情,向松坂說再見。

兩人分手至今已2個多月,據傳綾瀨遙早已揮別情傷,不僅迅速投入奇幻大河劇《精靈守護者》的拍攝工作,最近更向親近的工作人員透露「我交了新男友囉」,開心邁向下一段戀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