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Epson搶市 雙感應器測心率

Epson智慧手環PS-100推出粉紅新色,售價3,990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﹝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﹞台灣人路跑風氣興盛,Epson搶攻市場,針對不同運動族群再推出新款運動智慧錶SF-850、PS-600,採用雙感應器,測心率更準確。

Epson新代運動智慧錶SF-850、PS-600,售價10,990元、7,690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鎖定專業路跑者的SF-850,支援GPS,具備20小時超長續航力,不只可進行24小時全天候活動計測,更能偵測估算最大攝氧量VO2Max,透過更精密的身體數據協助訓練。此外,大尺寸錶面設計,用來瀏覽運動、心情、睡眠狀態等資訊更方便。

大眾取向的PS-600,新增訓練模式可記錄單筆運動的卡路里、距離、時間,搭配全新改版的App,成為個人健身教練。

瞄準女性,同步亮相PS-100粉色運動手環,透過5段燈號提示運動強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