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瑋庭柯曉龍吵成冤家 只要我長大發酒瘋 醉逼真

Boxing樂團鼓手柯曉龍首度演出電影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《不一樣的月光》導演陳潔瑤推出新作《只要我長大》,以3位原住民部落小男孩為主角,帶出原民家庭和部落山林間面臨的生活議題,笑淚交織也有一番省思。

《只要我長大》描述部落間的生活議題,笑淚交織,柯曉龍(左)和葉瑋庭飾演夫妻。(華映提供)

除了小童星表演生動,該片還找星光大道人氣歌手葉瑋庭、金曲獎最佳新人Boxing樂團鼓手柯曉龍客串演出。柯曉龍第一次演戲,葉瑋庭飾4個孩子的年輕媽媽,2人演柯曉龍一發酒瘋就吵架的夫妻,吵起來相當逼真。

柯曉龍和演兒子的童星吳瀚業也有多場對手戲,其中一場他酒醉後揮兒子巴掌,因為初次演戲有點「太用力」,不小心把吳瀚業打出鏡頭外,吳瀚業雖然沒哭,大家還是嚇了一跳。

八點檔人氣小生王為,片中演出部落小學裡的老師,比起葉瑋庭和柯曉龍,有多年兒童劇團演出經驗的王為,一下子就和小童星打成一片,是現場的孩子王。

《只要我長大》將於18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