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乃文滑雪慶生 手腕紅腫為哪樁

楊乃文首次到北海道滑雪過生日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歌壇酷姊、酷哥楊乃文和張震嶽,這陣子不約而同都去日本滑雪,楊乃文還在北海道度過42歲生日。

楊乃文左手被護腕摩擦紅腫。(翻攝自臉書)

前天是楊乃文生日,這次安排一星期的假期到日本度假,她還分享心情:「第一次來北海道滑雪板,因為暴風雪今早沒法去改去吃中餐,午後終於輪到我的第一次,結果...」楊乃文秀出手紅腫照片,朋友以為她是不是滑雪板跌倒,但她解釋:「護腕摩擦。」

享受滑雪板樂趣之外,楊乃文也品嘗到日本海膽、生魚片等美食,好友和粉絲紛紛留言祝她生日快樂,楊乃文開心回應:「謝謝大家的祝福!」目前楊乃文已開始收歌,希望今年秋天能出專輯。

熱愛滑雪的張震嶽,去野澤溫泉滑雪場享受滑雪樂趣,昨天還開臉書直播,網友驚呼他太厲害,也頻頻提醒他小心,MP魔幻力量鼓鼓看了留言:「Omg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