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VBS夯片連播 梅姨經典再現

《42台週日棒電影》播出梅莉史翠普的經典好片《性福特訓班》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TVBS《42台週日棒電影》本週連播6部HD夯片,包括《非常母親》、《詐欺遊戲:最終回電影版》、《愛狗在心眼難開》、《最後一次心跳》,另外2部都是梅莉史翠普的作品,其中《鐵娘子:堅固柔情》2011年讓她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,《性福特訓班》則讓她提名2012年金球獎女主角。

《非常母親》由韓國天才導演奉俊昊執導,他設計了一場峰迴路轉的人性悲劇;該片也是元斌退伍後首部接演作品,他飾演一名輕度智障的青年,因為捲入一件殺人案而入獄;金惠子在片中為替兒子平反,展現為母則強的強大力量,一舉拿下2009年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,也是當年的最佳影片,更代表南韓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