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Under Lover開唱 林采緹現身挺睿兒

林采緹(記者蔡琛儀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網路夯團「Under Lover」昨天開唱,成員睿兒和林采緹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林采緹也不避諱現身力挺,她嬌羞說:「就是來支持好朋友。」睿兒被問到2人進展,則大方的表示:「我現在是『被觀察中』,她是女神,我覺得要好好提升自己才配得上她。」

Under Lover開唱,玖壹壹樂團站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睿兒最想提升的就是收入,「希望年收入能超過她的一半。」而爸爸原本反對他玩音樂,曾鬧到爸爸半夜拿著菜刀來敲門,睿兒還因此被逐出家門,現在終於做出一點成績,睿兒說:「他現在還不准我結婚,要我經濟穩定一點以後才可以讓女生安定。」

昨天另一夯團「玖壹壹」也來站台,2團合唱網路點閱千萬的歌曲《癡情男子漢》、《癡情玫瑰花》,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