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維維女僕裝誘男友 Darren夫妻變裝催情

李維維(左)、周采詩是《大人情歌》的美女牌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維維在新戲中穿性感睡衣色誘老公藍鈞天,自爆過去也曾為男友換上女僕裝慶生,但一身可愛打扮讓她覺得很彆扭,笑說:「才3分鐘就脫光了。」「Darren」邱凱偉與老婆平常也愛玩變裝增加情趣,透露常玩醫生與護士,或是女醫師與病人的遊戲。

邱凱偉(左起)、邵翔、藍鈞天演出三立《大人情歌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三立8點華劇《大人情歌》昨天舉辦首映會,Darren、李維維、周采詩、邵翔、藍鈞天及孫其君等人出席。現場播放片花中,李維維角色扮演誘惑藍鈞天,她笑說私下對於男友要求「配合度很高」;Darren自招常會在家想一些劇情,還會反串演小短劇,令眾人驚呼:「難怪他們交往多年還是那麼甜蜜。」

藍鈞天見眾人花招不少,不以為意的說:「我跟老婆都直接來。」表示老婆目前懷孕快6個月,當初是在嘉義拍戲,老婆前去探班時「中獎」的,Darren聽了躍躍欲試,直呼:「可以參考看看!」

邵翔欣賞周采詩 對戲就臉紅

邵翔多年前就很欣賞周采詩,一直苦無機會合作,這次難得被湊對,剛開始只要一跟周采詩對戲,就立刻滿臉通紅,他不好意思的說:「第一場戲她從樓上走下來,心中就想『好像女神降臨喔』。」一旁周采詩尷尬笑說:「你這樣講我很難接話耶!」難道不怕女友小蠻生氣?邵翔回答:「我是專業演員,而且我什麼事都會跟她分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