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玩客移動廚房 義賣助中興棒球隊

《愛玩客》昨將「移動廚房」開到南投市義賣。(圖:記者張協昇)

美食旅遊節目《愛玩客》昨將「移動廚房」開到南投市,由主持人詹姆士(圖左二)現做大阪燒義賣,並將所得5萬元悉數捐給中興國高中棒球隊,美食和愛心的結合,吸引民眾大排長龍。

《愛玩客》製作人熱愛棒球運動,得知中興國高中棒球隊訓練經費有限,主動聯繫該棒球隊,將「移動廚房」開到南投舉辦義賣。詹姆士透露購買食材時,有小農得知是要辦義賣活動,免費贊助食材,台灣人的愛心讓他很感動。

(文:記者張協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