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谷美紀奪愛熬15年 渡部篤郎玩完娶酒女

中谷美紀(右)和渡部篤朗戀情長跑15年,始終無緣扶正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40歲氣質女星中谷美紀事業有成,情路卻走得坎坷。先前她寧背「小三」罵名,也要和47歲演技派男星渡部篤郎談情,兩人戀情長跑15年,她始終無緣扶正,去年夏天黯然分手。如今渡部有望在今年夏天再娶,對象卻是交往不到1年,曾任前酒店女公關的30多歲女友。

中谷與渡部15年前因合拍日劇擦出愛火,當時渡部是有婦之夫,中谷只能苦吞「小三」標籤,低調開始交往。2005年,渡部與妻子RIKACO離婚,外界原本看好,中谷很有機會成為渡部正宮。但15年過去,中谷始終與正宮位置無緣,更在去年夏天結束戀情長跑。

據傳,渡部花心成性,又堅持不願再婚,才讓中谷決心喊ㄘㄟˋ。如今渡部終於想婚,對象卻是去年秋天才開始交往的現任女友,也讓網友紛紛抱不平,表示「中谷25歲就跟你交往,整整15年都不娶」、「女人的青春歲月都給你了」,替中谷感到不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