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桑主唱洪百慧39歲癌逝 來不及換肝發現3個月就走

台語歌手洪百慧驚傳癌逝,年僅39歲,圈內友人相當震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洪百慧前天肝癌病逝,享年39歲,剛結婚生子的她,去年11月因為身體不適,檢查發現長達14公分的肝腫瘤,短短3個多月就撒手人寰,洪百慧的老公陳宏豪昨天哭著說,希望下輩子再續夫妻緣分,「老婆在彌留時也叮嚀我,好好把小孩帶大。」

洪百慧(右)去年3月與老公舉辦婚宴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婚一年 剛生子

洪百慧以《多桑》一曲打開知名度,傳出病逝消息,讓圈內好友相當震驚,好友李明洋知道她生病,遺憾表示,「真的是太突然了,原本想要去醫院探視她,但她都不願意,沒辦法女孩子愛美嘛。」

個性低調的洪百慧,一直未對外透露病情,今年本來還有發片計畫,加上有不少廠商、商演上門,但洪百慧全以「照顧小孩」而推辭,不願親友因為她生病而擔心。李明洋稱洪百慧本來計畫換肝,已住進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,但因病情嚴重,「要換肝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與洪百慧情同姊弟的台語歌手莊振凱,昨天哭到泣不成聲,他去年12月才與洪百慧到國外參加商演,莊振凱說:「老天就這樣狠心的帶走我這位知心知己的朋友,不敢相信妳已離開了....心痛....心碎.....」

昨天不少粉絲在洪百慧的臉書留言悼念,家屬預定26日在中國醫藥大學的附設靈堂舉行公祭,盼讓親友送洪百慧最後一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