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立成選妃 欽點舊愛主持

黃立成(站立者右二)下海選妃,從一掛正妹挑17個組團發片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立成昨幫中天新節目《超強17練習生》大動作選妃,他力挺曾愛情長跑7年的舊愛,欽點劉容嘉與黃子佼搭檔主持,黃立成說:「她是自己人啊,沒有其他選擇,而且還有比她更好的嗎?」

黃立成曾砸千萬幫劉容嘉一圓歌手夢,兩人於2006年分手,但事業黏TT,分手後還會「塞ㄋㄞ」叫她寶貝,現再為她開節目。製作人B2表示節目耗資千萬,海選後,將有17位成員錄影,培訓3個月培訓。黃立成表示,海選這關最重要的就是臉蛋,之後會與韓國經紀公司組女團發片,他也正跟紐約和洛杉磯的公司洽談合作,但再怎樣都不會是JYP,他秒回「不可能合作」,至於為何,他燦笑不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