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討教陳妍希 賀郭采潔30而立

曾珮瑜(左起)、楊祐寧、黃尚禾、鄭暐達、袁子芸、唐振剛、陳妍希參加經紀公司春酒,玩得很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建嘉/台北報導〕陳妍希、楊祐寧年後參加經紀公司的春酒聚會,大談感情私生活。陳妍希與男友陳曉感情穩定,過年有帶男友回家過節,還提前一起挑選禮物送家人,為男友也為家人著想,相當貼心。她開心表示媽媽覺得男友帥且有禮貌,越看越愛。不過陳妍希與陳曉都因為工作太忙,兩人聚少離多,一個月連見到一次面都很難,因此婚事還沒確定,目前一切還是以工作為主,暫時不對外多說。

郭采潔今天歡度30歲生日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楊祐寧在新春期間與家人朋友一起過節,面對主演電影《大尾鱸鰻2》意外掀起歧視原住民的爭議,他謙虛表示電影票房還不錯,很高興有那麼多觀眾願意捧場,他也虛心接受所有負面評價,他看了網路上每一句批評的言語,只要有網友願意提供意見,他都很感謝。去年3月他與前女友郭采潔分手結束戀情,今年情人節獨自度過,是否能夠復合他不願多想,一切順其自然,今天是郭采潔30歲生日,有沒有打算送禮物?他表示還在準備,也會問好友陳妍希意見,畢竟30歲是相當重要的歲數,非常值得紀念。

陳妍希帶男友陳曉(左)回家過年,但婚事還沒確定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妍希帶男友陳曉回家過年,但婚事還沒確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