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黏金陽討親親 阿達告白慘遭打槍

金陽(左)情人節PO出和郭書瑤的合照放閃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「瑤瑤」郭書瑤和「自由發揮」阿達因為合作行腳節目熟識,阿達不忘趁機虧瑤瑤:「我們兩個有可能在一起嗎?」立刻遭到瑤瑤打槍,事實上瑤瑤與男友金陽的感情依舊,金陽挺過大麻風波,前天情人節加碼放送閃光,PO出女友嘟嘴討親親的甜蜜合照,濃情密意閃瞎粉絲。

瑤瑤忙著拍攝東森新戲《原來1家人》,大年初二就開工,只能抽空找時間去男友家拜年,金陽去年持大麻遭處分緩起訴,郭書瑤始終不離不棄,2人攜手共度難關,前天金陽PO出難得的合照,粉絲不忘留言叮嚀:「要好好珍惜瑤瑤。」

郭書瑤(左)向阿達邀歌,希望新的一年能出新專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瑤瑤透露新的一年最想要出新專輯,趁著空檔向熱愛創作的阿達邀歌,「能不能發片,就要靠達哥了。」阿達答應後樂得回:「瑤瑤有很多想法,希望以她可愛、健康的風格去做延伸。」至於猴年新願望?瑤瑤則說:「上半年先以戲劇作品為主吧,等拍完戲後想要去紐西蘭玩。」

阿達所屬的「自由發揮」去年與唱片公司約滿,搭檔李伯恩轉從事幕後工作,阿達說:「其實我們沒有拆夥,唱片公司只是用『單飛』這個梗,我們是感情很好的團體,真正要解散的,大家都不知道。」

阿達笑稱現在也升格當李伯恩的經紀人,若需要自由發揮合體,歡迎與他聯絡,阿達過年大方招待全家人去泰國玩,「主要是讓爸媽開心,我身兼導遊與爸媽的攝影師,因為是自由行,每天都要玩得舒舒服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