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煒春節當地陪 丁力祺迷刮刮樂

圖文:記者吳志偉

林煒(左起)、黃瑄、 高雋雅、丁力祺等人昨天出席橞霙經紀工作室春酒,同公司的蘇意菁、蔡阿炮、朱永德、方大韋、周辰達、賴培培、張永惟等人也到場,而王凱與吳迦樂則因拍戲而缺席。

今年春節,林煒的老婆龔慈恩與兒女,以及親戚都從香港飛來台灣旅遊,他當起導遊帶著10多個人到宜蘭度假;丁力祺與親友集資18萬買刮刮樂,目前才刮完兩本,刮到手都軟了,他說:「倒虧1萬多,還有幾本沒刮完,希望能中大獎。」黃瑄過年去羅東寺廟走春,1天走訪8間廟,行程排超滿;高雋雅則與媽媽柴智屏到日本度假5天。

(圖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