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與光的信息〉好想對你說出 我愛你

2016/02/14 06:00

〈不需要擔心〉 「你是安全的,這個狀況是依循天益及宇宙的法則。只要將愛的意念與情感灌注到此問題上,就可以確保它輕易地以最好的結果顯現,或透過你發生。」

文/雯儒

〈要有信心〉 「進展不盡然倚靠你對自己的信心。對神的信念,以及了解任何事情都是由神透過你或與你共同運作,就已足夠了。如果你的信心動搖,就倚靠我們,我們會振奮你的勇氣與信念。」

今日是西洋情人節,除了備好鮮花、巧克力外,是否想開口告訴對方「我喜歡你」呢?最好,對方也對你有意。

〈聆聽〉 「使你的頭腦安靜下來,親愛的,傾聽我們的輕聲地保證,一切都已得到妥善的處理。維持在寧靜與接受的狀態中,無須擔心你的渴望會以何種方式實現。這是我們對你的要求:去傾聽。」

喜歡一個人的真心實屬難得,想讓對方知道,卻又害怕被拒絕而裹足不前,讓自己陷在原地,這個月是告白的最佳時機嗎?祈請天使給予你清楚的方向和指引吧!請你靜下心閉上雙眼,想著對方的模樣在心中默念或說出以下的句子三遍:

〈原諒的機會〉 「這個狀況讓你有機會去療癒、改善與釋放負面的模式。帶著意念去發覺他人內在神性的光與良善,我們會協助你放下無法寬恕的念頭、情緒與能量,並且使你提升到寧靜與慈悲的更高境界。」

「請問天使,現在是我告白的最佳時機嗎?」接著,依照你的直覺,從左列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,再觀看牌卡裡頭的圖文內容:

■選擇牌卡:〈要有信心〉

圖中的天使正展現出她的自信,這般自信的模樣讓人覺得她閃閃發亮。同樣地,天使正在告訴你,你的個人魅力並不取決於要不要跟喜歡的人告白,更不是交由等待對方的回應來評價自己的好壞。你的自信心全然來自心中那股閃耀著愛的光芒,現在的你渾身散發出力量與美麗,想為自己作主的心已躍躍欲試,因此,告白的最佳時機點由你決定,你可以為自己做最好的安排。不論你為自己做了甚麼樣的選擇,都要欣賞每個當下的你,相信自己是最棒的!

若會感到擔心,可以祈請天使協助你,靜下心來在心中默念:「從光和愛來的天使們,我誠摯地邀請祢們來到我身邊,將愛和支持的能量包圍我的全身,謝謝祢們。」

■選擇牌卡:〈聆聽〉

你對於向對方告白這件事抱持著甚麼樣的想法呢?它是否帶給你困擾?

不論答案是甚麼,天使都希望你能靜下心來,好好地正視自己、關心自己。倒不是向對方告白不重要,而是你花費了許多時間和精力在預備告白這件事,當你過於緊張時,便會抓著身邊的人不斷地確認這樣的做法好不好、可不可行、對方會不會接受?而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資訊,早已讓你忘了聽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和想法。

天使請你找個寧靜不受干擾的地方,閉上雙眼、深呼吸讓自己沈靜下來,當你的心不再浮躁,便能專注在自身的判斷,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甚麼。

■選擇牌卡:〈原諒的機會〉

在這個時刻裡,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不是向對方告白這件事,因為,光是想到告白就足以讓你一直陷入往事的沮喪回憶中,這不僅消耗你的能量,更會讓你產生被害甚至是氣憤的感覺。

當個人狀態被負面情緒所包圍,便感受不到心中那個美好的自己,以及周遭親友對你的關心,因此,天使提醒你要適時地釋放會損害自己的怨懟情感,且停止對自己和他人的責怪,只有在你願意放下,透過原諒,生命中新的齒輪才有機會開始運轉。

■選擇牌卡:〈不需要擔心〉

對於告白一事,你是否過於擔心和焦慮了呢?其實,只要真誠地做你自己,將心中的那份喜愛訴諸給對方知道,別太計較得失,也許結果並沒有你想像中的糟糕。

然而,若你持續充滿焦躁不安的心情,對方也會隱隱約約地感染到你傳遞過去的擔憂,對方可能會因為你的舉棋不定、猶疑不決而不知所措,不清楚該如何與你互動,相信這不是你所期望的。

天使要透過這張牌告訴你,憂慮只會喚來你不想要的結果,若你依然感到不安,可以祈求天使的幫忙,祂們會協助你遠離負面情緒。

(牌卡提供/《守護天使指引卡》生命潛能出版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