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俊翰 毛女兒帶旺人氣夯

江俊翰用零食誘導訓練才藝,「愛美麗」都只用一餐時間就學會。

記者曾德蓉/專題報導

記者趙世勳/攝影

江俊翰在民視《風水世家》中完美詮釋「林明德」一角,雖是反派卻是全劇人氣最夯角色,又接拍《龍飛鳳舞》、《嫁妝》,看似星運一帆風順,其實他在《風水世家》殺青後,曾經歷過一段「沉潛期」,因長期拍ON檔戲,身體出了問題,因此他曾短暫消失在螢光幕前,在這段期間,他多了一個家人,就是寶貝女兒「愛美麗」。

江俊翰從小就對大型犬情有獨鍾。

江俊翰從小就對大型犬情有獨鍾,去年在因緣際會收養了「愛美麗」,目前不到1歲,正是最好動的年紀,她又特別喜歡咬著布娃娃和大家玩「拔河」,別看她一臉可愛相,體重竟有21公斤,有時難免因她力氣太大,發生玩過頭的慘劇,不過寶貝女兒很聰明,只要江俊翰音調一上揚,「愛美麗」就知道把拔不開心,會乖乖坐在旁邊撒嬌求饒。

「愛美麗」聰明的地方還不只如此,像是舉手、擊掌到趴下,江俊翰用零食誘導訓練,「愛美麗」都只用一餐時間就學會,就連最難訓練的定點上廁所,也是短短2天就搞定;他常帶著女兒進棚工作,「愛美麗」同樣乖乖不吵鬧,有次突然被cue入鏡,處狗作獻給《嫁妝》,她也不負眾望完成工作,在棚裡更是人人疼,甚至颳起一股「愛美麗」旋風,人氣夯爆,不下於老爸。

江俊翰自從收養「愛美麗」後,運勢大振。

在江俊翰最低潮的時候,「愛美麗」正好進入他的生命中,神奇的是,自從他收養「愛美麗」後,竟運勢大振,原本他正因合約問題苦惱,也突然迎刃而解,加上休息一陣子後,身體也逐漸恢復健康,他笑說「愛美麗」有旺父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