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村架純遭拒百次 苦熬3年終出頭

有村架純有村架純

新生代女星有村架純3年前演出日劇《小海女》後翻紅,戲約、廣告代言接不完,日前憑電影《墊底辣妹》打敗綾瀨遙等勁敵,奪下「藍絲帶獎」影后,現在又將主演月九日劇《追憶潸然》,前途一片光明。日前她接受訪問,爆剛出道時參加甄選屢被拒絕,苦熬3年才出頭。

有村透露演出《小海女》前,她花了3年的時間參加過上百次試鏡,屢屢落選,直到經紀公司社長告訴她:「要演戲要先認識你自己。」才讓她開竅順利接到《小海女》的戲約,成為人氣演員。成功翻紅的她,目前手上擁有12支廣告代言,僅次於廣告女王上戶彩的13支,清新形象被看好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的廣告商新寵兒。

(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