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鬧出走 缺席民視尾牙 丁柔安代打碰釘黃義雄

民視總經理陳剛信(左)出席尾牙,帶頭乾杯。
(記者曾德蓉攝)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〈/tag_a〉民視總經理陳剛信(左)出席尾牙,帶頭乾杯。 (記者曾德蓉攝)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〈/tag_a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昨舉辦尾牙宴,席開百桌犒賞員工,旗下百名藝人到場,但胡瓜日前才被爆與資深製作人黃義雄鬧翻,他不意外的以宣傳電影為由缺席,由老婆丁柔安代打;丁柔安遲到一小時才現身,一到場就像花蝴蝶般四處與朋友打招呼,不料她一靠近黃義雄,想向他請安,黃義雄卻立刻臭臉,擺明不想理她,場面十分尷尬。

胡瓜昨技術性缺席民視尾牙,改赴電影《人生按個讚》首映會 。(記者陳奕全攝)胡瓜昨技術性缺席民視尾牙,改赴電影《人生按個讚》首映會 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往年民視尾牙宴,胡瓜都會出席,而且通常都會加碼,另送紅包抽獎,一年比一年大包,但他昨沒到場,丁柔安仍帶著6個1萬元紅包,以他名義捐出抽獎,但他日前鬧出與黃義雄撕破臉風波,接著又被指是在鬧出走,顯然他餘怒未消,缺席民視尾牙。

丁柔安(右二)帶6個1萬元紅包,以胡瓜名義捐出抽獎。  (民視提供)丁柔安(右二)帶6個1萬元紅包,以胡瓜名義捐出抽獎。 (民視提供)

除了黃義雄與胡瓜之爭,往年最大看點其實是女星為搶鏡萬梗齊發,但昨天一掛女星全都包緊緊,缺乏爆點,僅方馨奶是老的辣,小露乳溝才出現微亮點。

2015年民視再度連莊戲劇、綜藝及新聞收視冠軍,連續16年穩坐無線台龍頭寶座,而且從廣告、行銷、自營品牌到新媒體營收等,各部門業績不僅全體達標,而且超前,績效驚人,雖然電視圈去年一片叫慘聲,民視員工年終仍發出1.5至3個月不等,並加碼送紅包,尾牙抽獎總價也超過200萬。

對於去年締造傲人成績,民視總經理陳剛信表示:「民視綜藝和戲劇節目都是第一,自有商品銷售的營收也是第一名,四季缐上視頻也是領先各電視台,2016新的一年,也將繼續帶領民視全體上下奪得『永遠的第一名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