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幸福不二家開紅盤 大久保麻梨子爽飆罵

(圖:台視)(圖:台視)

台視、TVBS《幸福不二家》前天首播收視開紅盤,45至54歲女性分眾收視達1.59,竇智孔大呼開心,也強調這回在劇中的呈現方式都有特別設計、自認拿捏比以前更成熟。大久保麻梨子笑說,她在劇中飆說「恁祖嬤不要做」,其實是在台灣學的第一句台語,後來只要一High,她就很愛把這句拿出來講,嚇壞一堆朋友。

全劇收視最高點落在羅北安和大久保麻梨子,2人開店第一天就碰到警察上門用餐,擔心被識破,還硬誆稱是日籍父女,這段噴飯互動,讓收視一舉飆到0.86。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