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愛「汪」及「喵 」挺二手義賣會

(圖:鴻言)(圖:鴻言)

劉品言(圖)昨出席汪愛心喵明星二手義賣會,特地選擇流浪動物為愛心義賣對象,原來她以前養過一條黃金獵犬,但隨著變紅、變忙,狗狗竟被獸醫診斷出有憂鬱傾向,漸漸失去活力,這讓劉品言十分不捨,她才會特別愛狗,昨也呼籲,要把毛小孩當自己的一份子。

這回劉品言找了好姊妹陳喬恩助陣,陳喬恩立即請在台灣的家人協助處理義賣衣物打包,《我的30定律》螢幕搭檔修杰楷昨也助陣,其他響應的藝人還有安以軒、房思瑜、張艾亞、劉紀範,昨一舉賣破6萬元,業績亮眼。

(圖:鴻言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