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庭麗仍昏迷 老爸探病有反應

孟庭麗昏迷第5天,昏迷指數仍只有3。(記者陳奕全攝)孟庭麗昏迷第5天,昏迷指數仍只有3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孟庭麗26日拍戲昏迷,昨昏迷第5天,仍在腦中風加護室,昏迷指數仍是3,年邁的孟爸與孟媽一早就到病房探視,玄的是,孟庭麗目前仍未恢復意識,但據孟爸透露,「她的兩根手指頭緊緊回握我。」病況似出現轉機。

孟爸(左起)、孟媽與小弟孟祥政至醫院探望孟庭麗。
(記者陳奕全攝)孟爸(左起)、孟媽與小弟孟祥政至醫院探望孟庭麗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其實前天郎祖筠就指出,孟庭麗挨針時,腳丫子有抽動,加上昨天孟爸在病榻的觀察,可見孟庭麗人雖還沒醒,但身體已開始有反應。孟爸匆匆看完女兒,就被推去洗腎。導演余蒨蒨也說,孟庭麗的手掌很溫熱,比她自己的手還暖,氣色比昨天看來又更好。

經紀人表示,孟庭麗在拍台視《加油!美玲》時昏倒,劇組都會為演員保險,可負擔醫藥費開銷,但孟庭麗本身是否有保險,經紀人不清楚。大弟孟祥淵表示,醫療團隊非常專業,固定幫孟庭麗翻身、擦澡、抹乳液、剪指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