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時豐 學習費玉清老二哲學

羅時豐(左)第一次主持節目就得金鐘獎,特別感謝費玉清(右)的提攜。(中視提供)羅時豐(左)第一次主持節目就得金鐘獎,特別感謝費玉清(右)的提攜。(中視提供)

記者劉衛莉/專訪

羅時豐在演藝圈人緣好、不爭不搶,如此行事風格,不免讓人連想到在圈內也有好口碑的費玉清,羅時豐坦承:「我受到他很大的影響,也努力學習他的『老二哲學』。」

羅時豐謙稱是費玉清的後輩,但早年跑秀,經常會碰到,「以小哥(費玉清)那時的地位,他可以要求做主秀唱壓軸,或者要很高酬勞,但他個性很好,什麼時候上場都可以,這樣他一個晚上可以跑好幾場秀。」這些羅時豐都看在眼裡、記在心裡,「他是一個很棒的學習目標。」

費玉清愛吃美食,又很會照顧同行,「每次跟他一起演出的那個禮拜,我都會胖好幾公斤。」羅時豐笑說,不管在台灣或海外,每次唱完小哥就招呼大家去吃消夜,現在愛吃榴槤,也是有次在新加坡被小哥逼得愛上的。

最讓羅時豐感謝費玉清的是,當年因為費玉清的推薦,兩人一同主持中視「金嗓金賞」第二季,「那是我第一次主持,我完全沒經驗。」沒料到這處女作竟讓他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「我以為根本不會得獎,揭曉前還在後台聊天,宣布得獎時我才慌張跑上台。」第一次主持就一舉敲鐘,「那真的都是託小哥的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