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竇智孔連7天沒睡 揮劍傷人 大久保麻梨子大胃王 任人餵食

曾少宗(左起)、大久保麻梨子、竇智孔、黃嘉千、羅北安出席《幸福不二家》首映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曾少宗(左起)、大久保麻梨子、竇智孔、黃嘉千、羅北安出席《幸福不二家》首映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孟庭麗驚爆疑似工作過勞休克送醫,竇智孔昨天與大久保麻梨子、曾少宗、黃嘉千、羅北安等演員出席台視、TVBS新戲《幸福不二家》首映會,透露10多年前拍《大醫院小醫師》時,連續7個月每天只睡3小時,無奈表示:「這個現象多年來都是這樣,真的需要去改變。」

大久保麻梨子是劇組的大胃王,拍戲期間吃不停,但仍擁有好身材。(記者潘少棠攝)大久保麻梨子是劇組的大胃王,拍戲期間吃不停,但仍擁有好身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竇智孔提到幾年前在中國拍武俠劇《碧血劍》,也連續7天沒睡,因為太累手上的劍還不小心砍到對方的手,就連化妝都會有人撐住他的頭,讓他坐著閉眼睡覺。

最後一天他終於爆發,氣得把頭套拆了躺地上大睡,大喊:「隨便你們怎樣吧!」隔天醒來發現已經被人抬到自己的床,過程完全沒有意識。因此5年前他開始會簽定工作時數合約,保障自己權利,也可以維持表演的品質。

昨天活動上,大久保麻梨子被大家公認是劇組的大胃王,拍戲期間吃不停,黃嘉千笑說:「自從我發現她永遠吃不飽的祕密後,一直餵食她就成為我的嗜好。」但也意外讓竇智孔與羅北安跟著發福不少,黃嘉千笑說:「她平常一餐可以吃2個便當,每次看到她總覺得好像吃不飽,就連帶她去吃『吃到飽』,也覺得超划算。」竇智孔也說:「大家很愛拿東西給她吃,她也照單全收,光看著她吃東西就很享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