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定中開田麗車 夜店獵艷尋歡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陳定中開著田麗的車把妹!昨被本報獨家披露他帶辣妹開房間,其中香車載美人的白色凌志轎車,據查就是登記在田麗名下,他不但開著老婆的車大膽偷腥,獵艷足跡更遍布台北林森北路、東區夜店,有目擊者指出他挽著辣妹尋歡,本報拍的到女生,只是他眾多芳名冊之一。

飯店指幫陳訂房男子是常客

據目擊者爆料,陳定中在今年四月起,趁田麗拍大愛「關山」待在花蓮三個月,經常開著她的車,出現在林森北路的KTV,帶著辣妹到店裡狂歡,有時也載女生到東區四維路的高級餐廳品嚐美食,恢復婚前女人不斷的風流模樣,連本報拍到他帶女生開房間,飯店的工作人員也證實幫他訂房的男子是「常客」,可見他的風流史不只被本報拍到的這一次。

前天晚上,田麗將凌志轎車開出去之後,陳定中只得獨自一人走出陽明山的豪宅,坐計程車去買菜,之後又坐計程車獨自返家,可見平常他都是以田麗的轎車代步。

問到空姐美眉 陳大打太極

對於「花名在外」一事,陳定中解釋,這些傳言都是捕風捉影,而且愈來愈離譜,記者再問他是不是劈腿?他說:「我吃海鮮,房門是開著的,大家一直送東西進來,我的話站得住腳,儘量找任何人去調查,謊話是藏不住的。」至於跟他幽會的美眉是不是空姐?他大打太極:「什麼?我還是空少呢!」

陳定中與田麗在一起8年,兩人的確恩愛過,但最近1年出現裂痕,之前田麗帶罹癌的媽媽到日本旅遊,由於之前田麗曾到日本發展,對當地很熟悉,因此還特地帶媽媽一塊到同志酒吧玩,但是陳定中依舊缺席,可見兩人已經漸行漸遠。


陳萬水 近年鮮少過問弟弟事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小舅子陳定中遭爆料帶辣妹開房間,對此,親民黨發言人李鴻鈞表示,這是個人私事,與親民黨無關,極力撇清關係。據悉,陳定中近年來與宋形同陌路,宋一度公開指稱與這位小舅子十年沒談上話了。

據指出,宋擔任省長任內,為了避嫌,曾要求台視不得再接受陳定中競標節目製作,引發兩人嫌隙,幾乎形同陌路,即使家族聚會也毫無交集。

宋在2004年大選期間,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證實此事,他說,陳定中已經十年不跟他說話,甚至與田麗結婚時,連帖子都沒發給他。

立委黃義交也說,宋與陳萬水近年鮮少過問弟弟陳定中的事情,況且是私密的感情事。他說,陳定中已是成年人,任何行為要自行負責,與親民黨無關。陳萬水是陝西人,有兩個兄弟,一個是陳千山,一個是陳定中,另外有一個妹妹叫陳碧雲。

陳萬水一家人對陳定中一直保持「很冷淡」的態度,但據了解,陳萬水很疼這個弟弟,只是陳定中過去花花草草的事情不少,陳萬水對外就顯得很低調。

(文/李明賢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