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錦榮愛之旅 因為柯P曝行蹤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是緣分?還是「冤家路窄」?過去台北市長「柯P」柯文哲被媒體問到是否知道周杰倫跟「Jolin」蔡依林?柯P回答:「知道啦,蔡依林是比較舊一點的」,當時讓很多Jolin粉絲傻眼,沒想到昨天Jolin和男友錦榮飛往日本度假,竟然又因柯P讓愛的行蹤曝光。

前晚Jolin先和經紀公司同仁尾牙吃火鍋,大方捐現金和禮券,昨天和錦榮飛日本,沒想到和柯P搭乘同班機,一出羽田機場就被守候柯P媒體捕捉,兩人只好臨時散開各走各的,還很有默契的都把自己包緊緊像蒙面俠。

有傳言Jolin昨晚去看張惠妹在東京演出,但經紀人否認,強調她和錦榮只是私人行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